close

今年暑假有2場美術盛宴

台北的『馬內到畢卡索 Manet to Picasso』9/26

高雄的『極簡大用:包浩斯巨匠亞伯斯特展』8/1

都好想去,都不好去。

比較想去高雄的,因為沒自己去過高雄  XDD

回想起來,高中時學的現在好像也忘的差不多了,哈哈

只還記得是現代藝術的極簡風格,應該啦。

現在也只能靜觀其變囉!

 幸運草.gif

 連續5天下班回家時都有看到星星,

獨獨ㄧ顆,很閃耀,也很孤寂。

變成每次下班都會習慣抬頭看天空了,

有次被烏雲遮到,心情還惡劣ㄧ下,然後ㄧ個人在路上自言自語,

等意識到,就覺得自己很蠢,然後下次還是會自言自語=  =" 

之後再中庭時有看到星星,莫名開心起來XD

幸運草.gif 

聊星座聊到ㄧ半,

『你會跟我撒嬌嗎?』

「.......」

「我會跟丁丁撒嬌.......」

『喔~~~~』

「喔什麼啦 =口=」

『沒。』

『我只是對照一下正不正確而已。』

...........有被捉弄到的感覺.............

幸運草.gif 

 今天的小插曲。

 

 妹:姐~你有沒有好聽的歌?

我:要哪種的?

妹:我要外國的!韓國啦或是西洋的,我不要日本的、也不要台灣的。

我:你又聽不懂歌詞=  ="(鄙視

妹 :沒關係啦!有沒有?我想聽~

媽:甲牢~

妹:我只是要聽它的旋律啦ˊˋ

我:崇洋媚外!!

妹:哪有啦!

媽:身為你的父母,我要糾正你這種不好的心態!!

妹:我哪有啦!就說沒有了吼!

媽:身為一個台灣人,就該聽中文歌,支持台灣歌手阿!!(認真

妹:就跟你說沒有了吼!(跺腳

媽:我一定要糾正你這種不好的心態!!以免你長大走偏!!(嚴肅

妹:吼唷!!!(受不了了

媽:不然你就會像金大風ㄧ樣,長大之後行為出現偏差!!(慈母樣

妹:你很煩耶!!!!!!(哀嚎

我、媽:(旁邊大笑

 幸運草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3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