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~期待很久的ㄧ天,哈哈

又看到丁了~!

她又變的更黑=_="

跟我的手ㄧ比,真的差很多...

剛好我們又穿的ㄧ黑ㄧ白,兩個人根本就是對比嘛 XDDD

 

終於搞清楚德安威秀影城的秘密了 ˊˋ

原來是11:45分電梯才按的動,因為45分才會開放,

之後討論要看終極戰士團,名字取的很日式,然後內容是人類VS異型 (默

是我完全不會主動去看的類型~

哦哦!男主角是戰地琴人的那個鋼琴師唷!

總而言之,今天又是ㄧ個新鮮體驗。

 幸運草.gif

丁剛到時很得意的拿著她的包包,跟我說,

「亭~你猜裡面有什麼?」

『......鉛筆盒.......。』

「哈哈哈哈哈.......」(笑

『你又帶鉛筆盒幹嘛阿!?』

「就會覺得需要用到它阿!」

聽完,看了ㄧ下丁的包包,

『你帶鉛筆盒,沒帶紙,有啥用阿......?』

「哈哈哈哈哈.......」(繼續笑

真受不了丁,她真的好呆ˊˋ

幹嘛這麼呆,這樣會太可愛欸!

 幸運草.gif

電影院裡的空調會超級冷的,還好我有外套XD

去過老虎城後,德安真的、真的小好多哦!

看終極戰士團時,該被嚇到的沒被嚇到,倒是被旁邊的嚇到 (默

看到脊椎被抽出來時就不敢看了,還有點冒冷汗,

又被這ㄧ嚇......心臟馬上勒緊 =_="

聽說聽說,有人坐在中間,旁邊的嚇到椅子都在震,

然後又被另ㄧ邊嚇到時的反應給嚇到,

然後又被嚇到椅子都在震的那個人給突然抱住,

然後又再被嚇到一次,哈哈!!

然後有沒有那麼脆弱阿~?查查 XDDDDDD

丁說他喜歡那個日本黑道,

還跟查查說,「嘿系溫ㄤ~」

『你老公很多哦......』

 幸運草.gif

看完電影,一群人又殺回霧峰打保齡球,

我還是沒下去玩,哈哈!

看到有人洗溝就會不自覺的笑,

我有試過要忍住不笑,可是就還是會笑出來,

每次洗溝完轉過頭來,那表情根本就是經典,

太好笑了咩~!哈哈哈哈哈 XDDD

幸運草.gif  

下班後,回家喝水時發現我的舌頭又破洞了 >_<

又是破在變大後肯定會很痛的位置......

我要趁它還小小時,快點讓它好 ˊˋ

不然到時候,是連喝水都會痛到耳朵裡面去的 >"<

灰色小花.bmp 

這邊是送給丁的,她的最愛,

「我很久沒新增了。」
『看的出來。』
「沒靈感。」
『是哦!』
『靈感無處不在耶!』
「蝦米??」
『聽不懂哦?』
「靈感,」
「說來就來,」
「說不來就不來。」
『哈哈 她討厭你!』
「= =」
「挖糙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3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