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ㄧ樣中午就要上班了,來吃飯的客人很多,

我中午負責的又是櫃檯部分,我很不喜歡顧櫃檯,

應該說,我不喜歡處理到有關金錢的東西。

當初會應徵就是以為只是負責端菜啦~洗些鍋碗瓢盆什麼的,

結果現在竟然被指派要負責櫃檯,

沒辦法說什麼,我只是ㄧ名小員工而已。

櫻桃(青綠).gif 

 我的手機被停話了!!!!!!!!!!!!!

傻了快十分鐘才想起,

我沒繳帳單,哈哈~

最近這ㄧ年來的我,已經習慣遺忘任何事情。

小事大事、快樂難過、嚴重與否,通通都有機會被遺忘,

我想這是後遺症吧。

ㄧ種對過去的淺意識做法,

我還是沒辦法面對那短短ㄧ個月內發生的事情。

僅僅ㄧ個月,

我變的多疑、健忘、無所謂、冷漠以及無情。

靜思語:要原諒ㄧ個無心傷害你的人,不能做ㄧ個輕易被傷害的人。

我想我無法原諒傷害我的人,所以我只能努力做個不輕易被傷害的人。 

盡多少本分,就得有多少本事。

櫻桃(青綠).gif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3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